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IG全球真人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為什么你越努力,越焦慮?  文/風墟  為了生活而努力的人分為很多種。  努力本身并無對錯,也無好壞。但問題在于我們對于努力的認識有著太多的偏頗——認為所有的努力都是好的,就是偏頗的一種。  放松的,帶著悅納的努力,和被焦慮和恐慌驅使著的努力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  我把被焦慮驅使著的努力者稱為“焦慮努力者”。  焦慮努力者通常都有一個較為嚴苛的父母或者對他有過重要影響的長輩與老師,這種挑剔的外界環境總是無時無刻不表現出對他的不滿意,會經常拿他與別人對比。  但是無論他怎樣努力,卻永遠無法得到他們的認同與關愛。  事實上還有一種和無論怎樣努力都得不到認同同樣悲劇的成長經驗:只有自己在迎合家長或老師的期望和要求時才能得到“關愛”,一旦違反了他們的要求就會遭到辱罵,否定,嘲諷,甚至毆打。  他們很可能是在一個喜歡攀比與排名的學校或團體中成長起來,學習名次,家庭背景,人際關系,“混”的好不好等這些都可以作為相互對比和貼標簽的條件。  他們總是非常的著急,做任何事情都極度的求快。想要快速成功,快速賺到很多錢,快速擁有光鮮亮麗的職業。哦,還有一個最普遍的渴望就是:快速的自我提升。  他們一直在不停地拼命努力著。考個重點大學,在考托福雅思國外鍍金幾年,選擇一份光鮮亮麗的好工作,這似乎是這個群體集體向往和期待的一種未來規劃。  客觀來看,他們與同齡人對比的確稱得上是“成功”。  但問題在于,他們幾乎從來沒有享受過成功的喜悅。他們始終是被一種對失敗的恐懼,害怕落后,害怕被別人看不起所驅使著。  而「越努力,越焦慮」這種現象也多發于這類“追求卓越”的人身上。  所以究竟為什么會越努力,越焦慮呢?問題究竟出在了哪里?  我記得在我上小學那會兒,書店里還是很流行“心靈雞湯”之類的書籍,意林之類的雜志也正風靡著。  后來人們意識到心靈雞湯的華而不實、空洞無物后,心靈雞湯就淪為了一個貶義詞。  但是很快,一種名為“成功學”的“學問”迅速即雞湯之后流傳開來。各類的大師,各類的名言金句被所有人都掛在了嘴邊。  隨后就演變成了一種全民都理所當然的追求成功的集體傾向。大家都開始變得積極向上,甚至出現了“你不努力就是LOW逼”,"最美的年華必須要拼命"之類的一種對“不努力者”的批判。  于是所有人都變得焦慮了起來。大家都害怕被別人落下,都害怕被別人批判,害怕成為別人口中的low逼與loser。  集體性的對“成功”的追求,對“不努力”的批判造就了一個每個人都難以接受自身消極一面的大環境。  再落到每個人身上,越努力、越焦慮,歸根結底有三個根本性的直接原因。  1.“焦慮努力者”的努力一開始的動機就是被焦慮所驅使著。  他們因為自己不夠好,因為無法得到別人的認同,因為會被別人看不起等等而產生了焦慮,為了擺脫這種焦慮,他才會努力去變強,努力獲取別人的認同。  但是恰恰是他的這種“擺脫焦慮”的渴望令他又產生了一種「二級焦慮」,也就是“因為無法擺脫焦慮而產生的焦慮”。  所以,他越是“努力”的想擺脫焦慮,卻只會令焦慮變得更多;他會因為焦慮情緒的存在而無法專注做事,于是他達到目標的進度就會變慢,而進度變慢又會加劇他的焦慮;  于是他的焦慮就會變得越來越嚴重,直到他最后無時無刻都處在焦慮的狀態中,而無法再去做任何事,無法再用心去體會和感受到生活的存在。  2.做事的目的只是為了最后的結果。  做事情當然是為了得到最后的結果了,但“焦慮努力者”和平常人不一樣的地方在于,他們做事的目的“只”在于最后的結果,他們“只”是為了某個產出,某個結果,某個目的。  所以這就會導致他們無法享受做事的過程,無法感受到生活的當下,在他們看來,生活好像只有一個接一個的目的和節點,他們只想完成任務似的盡快從這個節點趕到下一個節點。  沒錯。  「生活對于他們而言像是一場被別人安排的任務」。  所以,如果你的生命中只有任務在,那么,“你”在哪里呢?  3.過度求快。  因為你將生活當成了一個被別人安排給你的任務,你就不可避免的想盡快完成它。只有盡快完成了,你才能盡快從你所討厭的生活中逃離。  比如你拼命賺錢,為的是某一天可以不用賺錢;你努力考研,為的是盡快擺脫考研的痛苦;你硬寫一篇公號文,為的是寫完了就可以好好的放松;  這是一種非常常見的邏輯,常見到你甚至無法意識到這個邏輯中存在的問題。  《禪與摩托車維修藝術》中有這樣一段話:「當你做一件事情求快的時候,就代表你對這件事已經失去了興趣。你想要快點結束它去做別的。」  所以,當你強迫自己去做一件你不感興趣的事,你強迫自己去完成一件你很抗拒的任務,這無可避免的會令你產生很多的焦慮。  而且,你越是求快,則越是會更加焦慮;你越是焦慮,你做事的效率就越低;  這就是“欲速則不達”的根本含義。  那么你要如何才能從這種越努力,越焦慮的狀態中擺脫出來呢?  我的答案是:放棄努力。傾聽你內心的聲音,去做一些你真正興趣所在的事情。  我知道這個回答無法令“焦慮努力者”們滿意。  因為毫無疑問當他們看到放棄努力的時候已經本能地感受到了一種“恐慌”。他們會認為如果不努力的話只會更糟糕,如果放棄努力,他們的生活就會失控,他們認為他們一直在逃避的那些生活中最壞的結果都會鋪天蓋地的向他涌來,他的生活會一團糟糕,他會變成一個廢物。  其實焦慮努力者們現在所處的狀態就像一個正在學游泳的人。  他對水很陌生,他感覺自己有點兒在往下沉,他很恐慌。于是他趕緊用力掙扎想要抓住些什么好讓自己不墜落下去。  但是他卻抓了個空,自身卻往下沉的更深了。于是他更恐慌,更用力,更拼命的掙扎,然而他越掙扎就越是往下沉的越快。  焦慮努力者們現在所做的一切努力都像是一個游泳新手所做的掙扎,自以為可以努力的“抓住”變得有錢、人緣好、學習好等這些幻象就能夠將自己從“恐怖”的生活中拉上去,但他所做的這一切努力卻正是導致他越來越陷入危險的原因。  那么不會游泳的人通常都是怎樣學會有用的呢?  你去問所有的會游泳的人幾乎他們都會回答你:放松。  當你放松的時候,你不再掙扎,不再僵硬的時候,水本身的浮力就會自然而然的將你托上來。  就像你對生活放手,不再緊縮自我,不再試圖通過努力來抓緊什么的時候,生活本身就會帶給你“安全”和“平靜”。  你一直害怕的是,如果不努力了就會失去一切;就像不掙扎了就會落入水底;  但就像水會將你托起來一樣,當你不再被緊張和焦慮驅使的時候,你自身的興趣,你本身的某些動力,你對這個世界的好奇等等會自發的引領著你去探索這個世界,會帶領著你去進行許多有意義的創造。  而在這個時候,你的生活才會是充實和有意義的。  所以,比起拼命的試圖要做些什么,也許有時候不做什么會更加重要。  以上。 如果你正處于焦慮,不妨看看這篇文章 工作八年,還是焦慮,怎么破? 你明明很努力,為什么還焦慮?分頁:123

蘇雪林:我們的秋天:小湯先生  我們的好鄰居湯君夫婦于暑假后遷到大學里去了。因為湯夫人養了一個男孩,而他們在大學都有課,怕將來照料不便,所以搬了去。今天他們請我和康到新居吃飯,我們答允,午間就到他們家里。  上樓時,湯夫人在門口等候我們,她產后未及一月,身體尚有些軟弱,但已容光煥發,笑靨迎人,一見就知道她心里有隱藏不得的歡樂。  坐下后,她從書架上抽出一本書,說是美國新出的嬰兒心理學。我不懂英文,但看見書里有許多影片,由初生嬰兒到兩歲時為止,凡心理狀態之表現于外的,都攝取下來,按次序排列著。據說這是著者自己兒子的攝影,他實地觀察嬰兒心理而著為此書的。又有一本皮面金字的大冊子,湯夫人說是她阿姑由美國定做寄來,專為記錄嬰兒生活狀況之用,譬如某頁粘貼嬰兒相片,某頁記嬰兒第一次發音,某頁記嬰兒第一次學步,以及洗禮,圣誕,恩物,為他來的賓客……都分門別類地排好了,讓父母記錄。我想這嬰兒長大后,翻開這本冊子看時,定然要感到無窮的興味,而且借此知道父母撫育他的艱難,而生其愛親之心。這用意很不錯,中國人似乎可以效法。  嬰兒哺乳的時候到了,我笑對湯夫人說,我要會會小湯先生,她欣然領我進了她的寢室。這室很寬敞,地板拭得明鏡一般,向窗處并擺了兩張大床,淺紅的窗幃,映著青灰色的墻壁和雪白的床罩,氣象溫和而嚴潔。室中也有一架搖籃,但是空的,小湯先生睡在大床上。  掀開了花絨毯子和粉霞色的小被,我已經看見了乍醒的嬰兒的全身。他比半個月前又長胖了些,稀疏的淺栗色發,半覆桃花似的小臉,那兩只美而且柔的眼,更蔚藍得可愛。屋里光線強,他又初醒,有點羞明,眼才張開又闔上,有如顫在曉風中的藍罌粟花。  湯夫人輕輕將他抱起來,給他乳喝,并且輕輕地和他說著話,那聲音是沉綿的,甜美的,包含無限的溫柔,無限的熱愛,她的眼看著嬰兒半閉的眼,她的魂靈似乎已融化在嬰兒的魂靈里。我默默地在旁邊看著,幾乎感動得下淚。當我在懷抱中時,母親當然也同我談過心,唱過兒歌使我睡,然而我記不得了,看了他們,就想自己的幼時,并想普天下一切的母子,深深了解了偉大而高尚的母愛。  記得湯夫人初進醫院時,我還沒有知道,有一晚,我在涼臺上乘涼,湯先生忽然走過來,報告他的夫人昨日添了一個孩子。  我連忙道賀,他無言(www.lz13.cn)只微笑著一鞠躬。  又問是小妹妹呢,還是小弟弟,他說是一個小弟弟。我又連忙道賀,他無言只微笑著又一鞠躬。  在這無言而又謙遜的鞠躬之中,我在他眼睛里窺見了世界上不可比擬的歡欣,得意。  現在又見了湯夫人的快樂。  可羨慕的做父母的驕傲呵!有什么王冠,可以比得這個?  一路回家,康不住地在我耳邊說道:我們的小鴿兒呢?喂!我們的小鴿兒呢?   蘇雪林作品_蘇雪林散文 蘇雪林:我們的秋天:書櫥 蘇雪林:綠天分頁:123

經典勵志文章:生活再難也要奮斗     原以為自己考上大學,就可以成為城里人,向他們一樣幸福的生活,可是當自己走進城市后才發現自己只能是蛻變的一代,艱難的一代,已經十年了,這十年的生活讓我忽然有一種后悔的感覺,如果我沒考上大學,如果我不在城里安家,如果我真能像螻蟻一樣的生,像豬一樣的活,像牛一樣的賣力氣,那樣我是不是會很幸福。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選擇像今天這樣艱難的蛻變。    在城市里生活面對最難得是房子的問題,找對象的時候,不知道因為房子的問題錯過多少好的姻緣,每次回到老家時,周圍的鄰居就問:“什么時候結婚呀?”我總是無奈的笑笑說:“快了。”就在這無奈的苦笑中,自己不知不覺中二十七歲了。我不能要求父母什么,他們供我上完大學已經很不容易,面對這天價的房款,我不時的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后來我結婚了,每次看到“恩愛夫妻”這四個字的時候,我總是感覺很對很對,我愛我的妻,同時心底更多的是對妻子的感恩,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很有條件的她走進了我的生活。我們租賃別人的房子,中間搬了幾次所謂的家。(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我決定賣房子,當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父母時,我知道我很殘忍,父母最終給我送來十萬,后來我聽姐姐說了關于父親給我借錢的事,年邁的父親,借遍了所有的親朋好友,中間受了好多的委屈,再后來我感覺自己很混蛋很混蛋,這種混蛋的感覺一直到現在。    房子買了,面對銀行的貸款,面對家里近八萬的帳,不到三十歲的我,開始夜里睡不著覺。妻子和我結婚五年來,我們從來沒有到飯店吃過一頓飯,我心里十分的愧疚,只是每當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妻子總是說:“我的胃不好,今天你給我做一頓炸醬面吧”。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我很不男人。結婚的那身西裝一直放著,有點舍不得穿的味道,結婚五年了,五年就有那兩件廉價的羽絨服和一件結婚時姐姐給我買的毛衣。每次買一點肉我和妻也總是推來讓去的,這段日子過的很艱難。    平凡的日子里,我艱難的為柴米油鹽醬醋茶奔波,大到房子小到釘子,日常生活瑣事事無巨細事必躬親,忽然間感覺學生時代的日子是那么的單純,是那么讓人魂牽夢繞。有時候也想回老家看看,為了省那幾個可憐的路費,啟程的日期總是一拖再拖,一元錢也是錢,父母掙錢不容易,我在還錢的時候隨便花一元錢,都是對父母的一種愧疚。妻子和我共患難,她總是勸我,生活就是一張床,一個碗,我們盡力把老的侍候好,把兒子撫養好,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就行了,妻子是一個幸福感很強的人,她很是知道我的心。    我真的很累。有時候到老家看看父母,和周圍的鄰居聊天。總會涉及一個話題,他們問我:“一個月有多少工資?”當我說出低的可憐的工資的時候,鄉鄰總像楊二嫂一樣的反應:“這么多錢怎么花。”兩千塊錢的工資,在一個中等城市里,還要還房貸,從牙縫里省下的錢還要幫年邁的父親還賬。我不想過多的解釋,我知道我的鄉鄰日子過得也比較苦,也許兩千塊錢,夠他們在農村里生活上用大半年的。    努力的改變一種生活,需要很多的精力,貧窮的人想在異鄉生根、發芽、成長,其過程中的汗水和心血自然要比一般的人多出好多。張愛玲曾說:“人漂泊異鄉,就像一顆種子飄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根、發芽、成長過程中要經受風吹雨打,要和別人爭養分,自然比別人要苦。”我今天再讀此言,我信如此之語甚對。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成功,就是在奮斗中把握機會] [經典勵志文章:奮斗是萬物之父]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買IG綜合華人粉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買IG普通全球粉 衝IG普通全球粉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衝IG綜合華人粉 衝fb特定留言讚 買IG普通全球粉

arrow
arrow

    j88t8w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